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周泽楷×喻文州
架空
明星×经纪人

周泽楷盯着喻文州看了一会儿,说,“喻文州,你不讲真话。”
喻文州来不及说话,周泽楷低下头瞬间向他贴近过来。喻文州下意识闪躲,周泽楷捏住了他的手腕,手指擦过突出的腕骨,拨弄下方跳动的血管。喻文州浑身剧颤,他是怎么知道的!他手里瞬间泄了力气,软绵绵地垂下,背后泛起一阵一阵热口潮,嘴被嘴对嘴堵住,声音发不出来。
逃无可逃。喻文州肩膀触到了冰凉的墙,周泽楷两手抵在他两边,在他两腿间硬抵入一条腿。喻文州感觉体温把墙壁烘的滚热,他向后躲去,而周泽楷立即席卷而来,舌尖掠过嘴唇上咬出的压痕,挑荳牙关,把唇齿间搅和的乱七八糟,轻而易举地,捉住了喻文州逃避的舌,勾住吸口吮。
喻文州被迫睁开眼睛,一眨不眨,阻止热热的东西流出来。视界模糊又清晰,他近距离地面对周泽楷的脸,周泽楷闭着眼睛,神情专注,长长的睫毛末端偶尔一颤,喻文州就简直要叫出声音。他鞋子里的脚趾都蜷缩起来了,身体不由自主地往下滑,周泽楷一只手捏在喻文州腰眼上稳住。突然他屈起膝盖向上一顶,喻文州骤然后仰,高亢的鼻音冲破禁锢发了出来。
周泽楷终于肯放开他,喻文州急促地换气,仰着脸偏开周泽楷的目光,他听见周泽楷说,“文州,”在两人目光相抵时又重复道,“文州。”
喻文州无声地,小幅度地摇着头,在喘口息的间隙声音细微地说,“……小周,……别闹了……”
周泽楷沉默,脸上写满冰冷的愤怒,许久,他突然咚地一锤墙,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喻文州慢慢滑下靠墙而坐,并起双腿静待火口热的一切平复下去。他把脸埋在膝盖中间,以为自己要忍不住流下点什么,实际上什么也没有。只有喉咙,因为大口呼吸而涩痛。

喻我今年的敬业福都归你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