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周泽楷×喻文州
架空,明星×经纪人

不问前因后果的写段子太爽了(狂吼)

喻文州一只手耷拉在沙发外面,就这样睡着了。他睡的很不安稳,眉头偶尔抽搐一下,睫毛轻抖,眼球开始在薄薄的眼皮下滚动。

黄少天笑不拢口,怀里搂着女神像奖杯。喻文州瞧见黄少天的金发里插着金灿灿的纸片。他没有伸手给他捡出来,每一片都璀璨地反射着赞美和荣光。
喻文州手里玩着媒体给的大眼仔,听黄少天滔滔不绝,“奖杯搁在家里的人太自恋了吧,不行不行!我想还是要放在蓝雨,试镜的资源可全是靠文州你!”
“你要记得谢老板,他高兴了,会给你发红包。”喻文州提示。
“那还用说!”黄少天咧嘴乐,“嗯?那个是不是就是轮回的那谁?你看是不是?”
“什么?”
“文州你忘了?还是你先把那小子履历翻给我看的,说什么我粉群的有力竞争者……”
喻文州顺着黄少天眼神的方向看过去,一瞬间就认出了。他记起来了资料照,而此刻的印象将记忆中的照片覆盖,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声音渐渐听不见了。

我梦见路过纽约伦敦和巴黎
我梦见飞鸟雪白羽翼
我梦见爱情
我梦见晴 我梦见雨
我梦见所有故事都有好结局
我梦见你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