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有关周泽楷的私设

之前有一个星际背景王喻CP里面,表面是银河系巨星其实是银河特工的周泽楷的设定。
然后脑补了很多。
周爸是特工,很厉害,江湖都有他的传说的那种
周妈是外交官……大美人……
周爸周妈也是因为突发情况相识就开始异地恋继而结婚生子了。
然后因为周爸职业不稳定,孩子都是周妈带在身边,周泽楷小大人似的,和母亲参加社交聚会。
因为母亲工作辗转多地,周也交不到同龄的朋友,就渐渐成了像父亲早年一样沉默寡言的性格
然后周爸也想儿子疼儿子,天天视频,过得跟离婚后的老爹似的也不行啊,终于难得休假,就接儿子出去到一出名的旅游城市玩
从坐飞机开始就遇到个突发情况(KB分子之类)
周爹上司就让周爹接任务,周爹咆哮:我带着我儿子呐!
没办法,急,先处理吧
结果星球上本来说要来接应的同事走不开
周爹想把儿子托付出去,一直一直有情况,只能做奶爸特工带着儿子搞任务……
然后周是小大人
周爸对周说,我们来玩游戏好不好,假装我们是xxx……
周说,是想扮成旅游父子假装怎样怎样吸引他们注意力我求助你溜走去搞事情吧
周爸哑口无言,最后小周完成的很好
还有最后惯例爆炸,周爸用身体护着小周两手堵住他的耳朵,自己震晕过去了
小周醒了,摇爸爸,急得咬嘴唇,拧开杯子把水倒了爸爸满脸,才弄醒爸爸
擦净那些脏污,爸爸牵着孩子回去
回程的飞机上一路镇定的小周睡着了,躺在爸爸的怀里不自觉地死拽周爹的衣服
回家后夫妻俩望着睡着的儿子谈话,周爸包袱很重,一直纠结难过,说我让他经历太多,以后不能让他接触,周妈说你现在的行为,在他生命中发生过的事情,已经开始对他的人生有了影响。
奶爸特工,想看这种电影!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