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王喻
一小段。没肉,手机码字,懒得跟LOF干仗。

@王喻深夜60分

“还睡?周末堵,快赶不上飞机了。”
喻文州只好翻过身,他早醒了,就是摊在床上不愿意动弹。王杰希伸出手臂拉他起来,喻文州坐起身,腰部传来一阵酸软,他索性朝前扑去,整个人挂在王杰希胳膊上。
王杰希腾出一只手给他揉腰。“疼?”
“不算疼。”两条腿放了一夜还是麻的,尾椎那儿硌得不大对劲,再没什么。但是王杰希揉得怪舒服,喻文州把下颌搁在王杰希肩膀上,忽地笑了一声。
“什么事儿这么开心。”
“你这秋衣秋裤,”喻文州使两指拈起来,“真老气。”
“穿着挺好,保暖,吸汗,不漏风。”王杰希说话时微小的震动贴着胸前传来。
“那也挑个款式好的呀⋯⋯”
“男式秋衣哪儿有款式,有像样的色儿就算不错了。”
“有绿的吗?”
“有蓝的。可难看了。等我给你来一套。”
喻文州笑出声来。他收紧手臂,偎在王杰希怀里。王杰希的头发蹭着他的脸颊,温暖的手掌盖在他后腰上。
过了一小会,喻文州强迫自己直起腰来推开王杰希。“真的要赶不上飞机了。”
“穿衣服。”王杰希招呼了一声,把衣服扔给喻文州,自己也套上羊毛衫。忽然他直盯着喻文州,“你膝盖,怎么紫了一块儿?昨晚没从后面来啊⋯⋯”
后面几个字越说越小声。喻文州噗出声来。
“昨天走急了在椅子上磕的吧。”他正色道。
“多大的人了,也不小心点。”
喻文州朝王杰希挤眼睛,“你想从后面来?”
王杰希呆愣了一秒。喻文州大笑,“下次吧!”他踢了王杰希一脚,“快点穿,老司机!”

王杰希对着大门玻璃稍微整理了一下头发。他脸颊上喻文州嘴唇贴过的地方似乎在微微发着热。他知道看是看不出来,还是伸手搓了搓那里。
训练室里已经零星到了几个人,都没在训练,有的倒水,有的在看电竞新闻重播,见他进来,停下手头的事情陆续问好。王杰希点了点头,开投影屏,擦起白板准备复盘昨天的比赛。
“队长⋯⋯”柳非欲言又止。
“怎么了?”
柳非指指王杰希肩颈。王杰希把秋衣领掖进羊毛衫里面。
“⋯⋯不是,好像,破皮了⋯⋯”
“哦,”王杰希面不改色地说,“猫抓的。”
柳非一怔,“警长很乖的啊?”
“逗狠了。”王杰希继续面不改色地说。也就是在微草,这理由才令人信服。微草有只队宠,是只黑猫,肚皮和爪子是白的,不知道是不是被王杰希养久了,一对黄眼睛渐渐有点大小不一的趋势。猫有个大名叫茯苓,可基本没人这么叫,方士谦管它叫二黑,柳非叫它警长,王杰希则简单的叫它猫。
柳非走过去找到团在机箱上的猫。“警长不乖哦,抓了队长,今天的罐头没收啦⋯⋯”
夜里给你补上。王杰希歉意地想,摸了摸肩颈交界处的伤。
忙过了一天,晚上王杰希洗完澡,把换下的秋衣裤翻成正面叠起来。他看着秋衣,眨了眨眼;秋衣背后有几道褐色的血印。
这猫爪子真利。王杰希想,无声地笑起来。他换上一套新睡衣,他很喜欢这套睡衣,组成条纹的是一颗颗密密的小星星。王杰希打开聊天视频,喻文州侧着头对着他笑。
“你这是什么姿势。”王杰希说。
“躺着呢。”喻文州笑,“在看比赛。”
“躺着看,小心看成大小眼。”
“不想坐着,里面胀。”喻文州蹭了蹭枕头。
“怪我。”王杰希诚恳地说。
“你给按摩按摩就好了。”
王杰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瞪着眼。喻文州仗着身在千里之外,就变本加厉的撩他。喻文州看见他的表情,笑得更开心了,眼睛眯起来,弯成两道狡黠的弧。
“问你,你什么时候在我脖子上留的印儿?”
“有咩?”喻文州歪头,“不记得了。”
“有。”王杰希拉拉领口,“就这儿。”
“看不到呀。”喻文州笑,“像素不够。”
“还有背上。你该剪指甲了。”
喻文州用一根手指抵上屏幕。“疼咩?”
“不疼。”王杰希缓缓说,同样伸手温柔地抚过屏幕上喻文州的脸庞。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