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叶乐

(大概是)影视圈

题文无关




张佳乐茫茫然醒来,下意识地往被子更深处钻。他拉过被子,想要更多更暖和地罩住自己,一下子碰到另一个人滚热的躯体,吓得顿时清醒了五分。

卧槽什么状况……哎不对,好像身边有人才是应该的,我昨晚似乎真是约了人来着?那之后,颠三倒四,狂野一整夜……不对,那就是浓情蜜欲,做够两回份……好像也不对?那是一言不合,草草了事散了场?根本没有印象……

“别乱动,你要睡还是要起?”叶修睡意朦胧的声音钻进张佳乐的耳朵,磁性的低音炮几乎让他颤栗。张佳乐往旁边躲去,却被叶修轻轻一捞捞住了腰,一下子整个人都贴在他怀里了。

“乖别动。”叶修劝诱地说。张佳乐扭摆着想挣脱,却被他牢牢抱住。

“老叶,昨晚我跟你……”张佳乐迷惑地问。

“对,你还特地说你这家酒店床大。哥不过冲个澡的功夫,你就倒床上睡着了。你说你一个先撩的怎么这么不负责呢。”

张佳乐耳朵红了。“你不会叫我起来啊?”

“哪忍心,你睡得特别香,连呼吸声都听不见。”叶修特别正经地说。张佳乐脸颊发起烫来,他摸摸叶修的手臂。叶修手臂结实匀称,不像他的,控制体重控制的过头,几乎皮包肌肉包骨头。

“睡不睡了?不睡咱吃早饭去。”

“别别别,再躺会。”张佳乐有点喜欢上呆在叶修怀里了。他靠着叶修,感觉到叶修的一部分贴在他后腰上,心里有点跳。昨天似乎洗好澡就睡着了,身上什么都没穿,料想叶修也是洗完懒得穿,结果两人光溜溜的臂腿相交纯洁地盖被睡了一夜也真神奇,亏叶修能忍到现在不叫醒他。

张佳乐是真困。最近的通告排太满,路上又赶,他好久没在床上睡满八小时了。孤独睡在大床上好久,身边有另一个人的感觉生疏而亲切,他闭好眼睛,安心地把双肩向后靠去,很快进入了睡眠。


诶欧叁


有后续吗?有!

什么时候?不知道……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