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王喻

兽人paro

一天不摸喻,浑身难受


呼吸断续急促、挨蹭的地方渗出汗水,黏腻的附在皮肤上。汗水的味道——喻文州的气味。目前主宰他的动物性使得王杰希明晰地闻到喻文州的气味,比人形时嗅到的更加厚重复杂,很难用人类的语言形容,只能说是,一个大写的喻文州——

要他转述的话,王杰希大概会和其他猫一样说,是个总在微笑的男性人类。

气味的记忆唤醒了久远的过去,喻文州在阳光下微笑着,刘海边缘晕出柔和暖色的光晕。他有一个秀气的额头,手心干燥柔软,黑猫很想上去蹭一蹭,把这人从裤管到白衬衫都蹭上自己的味道。而王杰希仍旧维持着平淡的表情看着他。那只豹子真吵,简直不像猫科的。倒是耳朵很干净。有人给他清理过吗,面前这个人类法师?糟糕,想掏耳朵……

王杰希乱七八糟想着的时候,有温热的手指触及了他头上猫耳生长的地方,喻文州微笑着抬着手,从他发里摘出一根草茎。

难受的呻吟声将王杰希拉回现实。现在的喻文州笑不出来了。他缺氧似的剧烈呼吸着,泛着水光的嘴唇一张一翕,头脸到胸口都被王杰希在他身体里的O弄搞得通红。喻文州身上的白衬衫被拉扯开一半直褪到手肘,被肉体挣出一条条褶皱,中间还扣着的扣子岌岌可危即将崩掉,下摆随着动作卷蹭上去,露出脆弱的,微微起伏的腹部。

一部分的王杰希随着动作节奏粗重的喘气,而另一半的王杰希凭借最后的理智在脑中大叫:为什么不反抗?

不过是动物本能,彰显强势,获得征服感,混杂原始欲求的行为,莫说成年男性的体力并不差,喻文州有着对抗他们兽人的杀手锏——法术,阻止他非常轻松。一个习惯性露出得体微笑的人,竟然容忍兽人粗暴地把他弄得凌乱不堪——

为什么不用法术?

王杰希泄愤地去咬喻文州推在他手臂上的手,啃他突出的指节和指骨,喻文州手指上那枚古银戒指冷硬到难以忍受,他拿牙齿咬着它,硬是往外拔,突然间目光迎上了喻文州的目光——

王杰希双瞳骤然放大,尾巴竖的笔直,嘴里面古银戒变得冰冷又烫热,术士操纵着该死的令咒,骤然钻进他心灵里面。不对,是自己疏忽了,术士的目光,分明一直注视着他——

「现在用」

渗进他脑海里的声音,简直是带着笑意的——

「命令你」

你这个,狡猾的,心脏的,术士——

「那儿」

什么?

温软的手握住了尾根,像是在安抚那些炸开的黑毛一样慢慢地抚着,而脑海里的声音伴随着丝丝缕缕缠绕住他的令咒,详细地引导他隐秘处的动作——

「 要那儿  只有一次碰到  不够」哈啊!啊,呜,不要一直磨,受不了……啊——王杰希!杰……不行……嗯⋯⋯”

王杰希几乎没有意识到喻文州说出声音来了。他仅剩的最后一点理智也飞快地沉沦下去,留给他的是完全的,狂热的,无法控制的,动物本能。他弓起背,尾巴竖的直直的,低下头伸出生满倒刺的软舌舔舐身下人柔软微咸的手心,喉咙深处发出不成意义的嘶叫。

评论(1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