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音乐paro

CP杂乱

复习一下?林乐、叶王、肖周、喻楚。

纯属杜撰。

有一件重要的事忘记说:这是一个不会有潜规则发生在角色身上的世界。


轮回里江波涛的黑是最多的,多到随便一个别家贴都能溜出江黑的程度。周黑黑酸突破天际然而周粉一上高清照就不敢说话.jpg,翔黑real耿直粉丝也保持爱谁谁你黑你我粉我的耿直姿态,江黑黑江唱功不如周跳舞不如翔身高不如吕,江粉不服只好憋着宝宝心里苦,只有上我们家小江这么好你不知道这种金桔。

然而江波涛某字母站的宅舞号好多年都没被人扒出来,也没有多少人知道江波涛仍然只是最初那个喜欢跳舞的少年而已。


不管黑子怎么黑,圈内没有人对周泽楷的唱功说三道四。


不管喻文州怎么传绯闻爆狗仔照,永远都有人在底下说基装直。喻文州一贯支持LGBT参加公益活动,也被拿来花样作为佐证。直到多年以后喻文州去结了个婚,仍然有人丧心病狂说他形婚。

喻文州:我巨冤。王杰希:拍肩.gif

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的搭档黄少天粉丝为何自带直男滤镜。呃,虽然少天的确是直的没错啦。


黄少天和周泽楷是真的不熟。作为两大竞争对手的台柱,也实在没法装作很熟的样子。


张佳乐的黑一直都是那个彪悍的画风,实力唱功换公司甩队友无所不黑。粉丝默默蛰伏,赚钱买碟冲冠买票看控。只有一种画风的黑让她们下场:黑娘炮的。不管是不明真相的吃瓜路人还是别有用心的反装忠,甩你一脸老百花和霸图的演出视频好么。

张佳乐后来手牵手国外游放飞出柜,粉丝反倒欢欣鼓舞。不就搞摇滚的人搞个基么,多大事儿!


叶修地位已经在那里,不care黑不黑,虽然偶尔就有黑楼黑微博神秘消失的灵异事件。(叶弟干的

来,让我们回归叶版专楼的言灵传说。

众所周知叶修不上电视节目。自从建立兴欣之后,叶修开始转幕后制作更多了,电视节目神出鬼没地上一上,现场出现的更少了。他家的艺人也越来越不需要叶神亲身出现提携了。粉丝嚎饿,但还有一个保底:叶修每年会开一两场不插电单人演唱会。福利巨多,唱功巨好,票巨少。呃,因为是不插电嘛,规模所限。

第一次开不插电的时候,正逢叶神被嘉世扫地出门,一穷二白,啥也没有。宣传很少,很多粉不知道;也有很多粉错信了嘉世的虚假新闻,自发抵制。不过真爱粉还是把场子坐得满满的。路人边吃瓜边看wb repo,哦,唱功好,歌好听,吹得坐窜天猴了。什么?特邀嘉宾?黄少天!?WTF?!我为什么不抢票?!?!

第二场大家有备而来,把票抢光了。没抢到票的人伤心睡不着闲得无聊,一边在版里掐黑展现粉丝战斗力,一边开了个楼竞猜这次特邀嘉宾会是谁。猜谁的都有,呼声最高的是十年宿敌老韩韩文清。等到间场休息结束,幕布一掀,张新杰从容不迫地走上台来时,众人的表情几乎是懵逼的。

第三场恰逢张佳乐挂麦休息一年的时候,刚有复出的消息松动了传出来,张佳乐的真爱粉路人推兴奋不已,成了专楼里呼声最高的一拨。演出时大家兴奋地等待,到孙哲平上台时都齐齐炸裂了,这可是远古级别的神隐大神啊!不是乐爷也毫无问题!值!!这波值!!!

今年的放票和竞猜又开始了。刷林敬言、高英杰甚至郑轩的粉丝,你们的心理是很好懂啦……可是真的不需要先阻止那一拨刷情绪高涨刷孙翔的不明真相翔粉吗,要是真把周泽楷刷过来,天台太挤了买不到票的登不上去怎么办?

然而他们真的把周泽楷刷过来了


轮回曾经有一次被黑过抄袭。新曲被耳尖的二次元在驻星人听出与某音游的著名配乐相似,本来爱好者内部小范围的怀疑,被竞争对手(特地标明:不是蓝雨)利用炒出大风大浪。直到给某音游配乐的大神发出澄清wb,表明那首歌也是我写的,轮回的人通过渠道听到,喜欢于是买下来录了,相似是我功底差创意有限。未在微博披露是我本人害羞。

是真的。不是给我钱压住事态。不是自炒是恰巧。周泽楷唱的很好。实话。

圈内知情人一个大写的冷漠。肖时钦,这俩不都是你的万千马甲之一吗?还有你第一首一号男配的印象曲,别告诉我你写的时候没有想着小周,看看你这歌词和采样!终于拿给正主唱了,

嘘,张佳乐,你不说谁会知道。

后来一个新人开始在字母站鬼畜区投人力作品,质量超高,再后来这个新人大触把包括人力叶口、张口乐、黄少口的作品集结起来出了免费虚拟专辑,其中包括一首使用了周口楷声源人力VOCALOID的神曲,此神曲是某汉语音源库演唱的,当然得到了音乐区大神的授权。

圈内有点炸。音乐区鬼畜区的不都是肖时钦的马甲吗?听不出来的是耳朵聋吗聋吗聋吗?!这都人肉考据不出来,还有没有天理了??!!居然连不说话的周泽楷都下手?!?!老叶张佳乐你们能忍??队长你怎么看??!!

呵。

呵呵。

呵呵呵。

少天别看鬼畜了快去睡。

后来周泽楷在演唱会上弹唱了某汉语音源库的该首神曲。二次元居民们嚎着次元墙不复存在真当周泽楷不上B站,剪辑混音版被刷上了首页。

知情人又是一个大写的冷漠。

你们俩这花样发狗粮的姿势我看不透。

恭喜,九块钱哥出了。

卧槽卧槽是我理解的意思么张新杰你别去睡觉啊回来解释!!!

目睹了一个直男开启了新大门,嘻嘻。


说到音游。大概是这样的。

女主是很可爱的双马尾。音乐风格以轻电子为主。

根据音乐节拍打出子弹攻击敌人。只看画面像是个横版射击游戏。

可以使用乐曲通关的分数购买各曲包独特的武器零件。射出的子弹将带有(一定程度可变的)音效。

最高难度下音乐结合子弹音效有Extentional Mix的效果。(然而是张佳乐这样的大触才能听到的世界)英文我记不清了

画面或美或暗黑,剧情分析出是自我封闭的女主在梦境中变形回溯给她带来伤痛的过去,最后击倒的是软弱的自己。

剧情中出现了一位男配一位男路人两位女配。同人中人气都很高。

第二部中男配的戏份大幅度提升,甚至有角色专属印象曲。后推出了男配主题的DLC原曲remix曲包。解锁所有剧情CG后得知,男配不是女主的恋人,实际上男配是女主的幻想伙伴/阿尼姆斯。

剧情主创自学心理学参考,毫不讳言《梦日记》对于游戏的影响。表示剧本、音乐、CG三者缺一不可。


大晚上的死线怪的我乱开什么脑洞哦

      以及我好想让沐姐姐跟方点心分手再被黄少追到哦这狗血剧的观感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