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架空
明星×经纪人

喻文州闭了眼睛,一时间疲累涌上来了,他微微拢起嘴唇,安静缱绻地吻周泽楷的手。周泽楷指尖微微一动,夹住了他的耳垂,又揉又捏。喻文州背脊直发热,忍住不叫出声来,他睁开眼睛,用他的无奈带着责备的那种微笑对着周泽楷。周泽楷置若无物,反而变本加厉,拉住了喻文州撑在床边的手腕,试图把喻文州拉倒在他身上。
“陪我。”他说,含着浓浓的鼻音撒娇一般,但是语调又是坚决的,“一起睡。”
喻文州禁不住说出口,“我真是把你惯坏了!”
周泽楷弯起嘴角,半睁半闭的眼睛使他的微笑朦胧起来,“我好好拍完了,你都不给我奖励。”
这可真是……没法反驳。徒劳的,他喻文州怎么可能拒绝得了周泽楷。喻文州急忙把周泽楷已经在摩挲的手腕抽出来。“让我先去洗澡……”他为难地说。
周泽楷微微眨了一下眼。“等你。”
喻文州匆匆冲了澡,换上睡衣躺上床,周泽楷的眼皮已经粘在一起了,而床铺陷下去的重量驱使他摸索过来,双手环住喻文州,额头抵在他的头顶,仿佛喻文州是一只大企鹅抱枕。身体的线条互相紧密贴合,热度绵延全身。
“太紧了……”喻文州半真半假的抱怨。
周泽楷把喻文州抱得更紧了,慢吞吞,梦呓似的说,“抢我台词。”
喻文州反应过来,脸烫的惊人,真想给周泽楷一脚,可他哪里舍得。他只是调整一下睡姿,手轻轻搭在周泽楷身侧,听着他即将陷入熟睡的呼吸。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