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音乐paro
叶王
伪喻王表白,伪喻黄,伪喻卢,喻文州故意捣乱。喻文州:我的方法有点脏,但我是个好助攻。
不是叶韩。
不是韩乐。
不是王乐!这paro是林乐。
平淡的日常。




分享 相対性理論 的歌曲《ムーンライト銀河》https://www.xiami.com/song/1769461466(分享自 @虾米音乐)


高英杰又过来贴在门旁边。王杰希放下琴,不大开心,琴身刚刚才染上暖意。“英杰,什么事?”他尽量温和地说。
“呃⋯⋯”高英杰欲言又止。
待客的布艺沙发上窝着一个全身没一块骨头不懒的人,见了王杰希,扬了扬夹着根香烟的手。“老王,给个烟灰缸呗?”
王杰希冷着脸走过去,假装没看见许斌拎在身后的烟灰缸,伸手拉起叶修,“这儿没有。出去抽。”
叶修在王杰希的目光里系上安全带,伸手按车载猫头鹰装饰的头,让它一动一动的。“有点可爱啊?”
“小非送的。”王杰希说,发动了车子。
“杰希大大挺受欢迎啊。”叶修咕哝。“我选择王杰希导师——导师你这是打算收多少新人。”
“一帆还好吗?”
“挺好的。他台上很稳,死忠粉也慢慢多上来了。”
“说到台上,你们给小唐穿得那都是什么,早点雇个造型师吧。”
“这不是衣服没赞助,矬子堆里拔大个嘛。”
“小邱这孩子新歌经你指点了吧,编曲⋯⋯”
“我说啊,”叶修的声音里含着笑意,温热的手心盖在王杰希换档的手上,“好歹我也是大老远过来,别总提别人呗?”
我也想你,王杰希想,但我不想车震。
脊骨上的颤栗退下去了。王杰希把叶修手底的手抽将出来,不着痕迹地在方向盘保护套上擦净手心里出的汗。“想来就来,你也太随心所欲了。至少提前知会一声,让人调整日程。没人像你一样不上电视闲在在,通告都排的很满。”
“就你是工作狂。”叶修笑,“上电视,上舞台,上手调教新人。小高同学跟我说,你在写歌?不是录制期,还写歌。”
“有空就弄。要维持曝光度,没时间闭关录制。”
“对我不上电视很有意见啊。我家里多少松口了,电视宣传还是让上的,这不是以前没合作过,认识的人少嘛。倒是杰希大神这阵总在电视上刷脸,累了吧?”
王杰希一抖,拨开叶修捏在肩颈间的手。“别闹,开车呢。”
“红灯。”叶修理直气壮地说,然后又笑了,“想见,说一声,我来见你就得了,要什么电视。”
王杰希眨了好几下眼睛,靠近叶修那侧的耳朵泛起酥麻。这时候再顶回去就太不会看气氛了。“⋯⋯快到了。”他低声说。
叶修看路,“嗯,看见了。”
“钥匙都给你了,你再来回家等就好了。”
“等不了啊。”
最后一个路口亮起红灯,叶修修长的手趁机插进王杰希的右手指缝,灵活的指尖拨弄起他手指相连处薄薄的皮肤,王杰希抽了一口气,“叶修⋯⋯”
“我晚上还要录节目,你别⋯⋯”王杰希咽了口口水,沙着嗓子说。
“明白。”

叶修果然没有难为他。他让王杰希舒适地躺进软被里,动作几乎算的上轻柔,节奏缓慢,像半梦半醒间的深呼吸。
“很舒服。”王杰希模糊地发出叹息。

叶修突然笑了,在王杰希身体里的部分随之轻微的震颤。
“杰希啊⋯⋯真服了你,能把这么句话说得一点调情的意味都没有。”
王杰希陷进床铺里,任棉被柔软地簇拥脸颊,懒懒地动一动逐渐回复知觉的脚趾。叶修洗了澡出来,敷衍地用一条很大的浴巾擦身体,水珠从他湿成浓黑的发梢掉落。王杰希转开视线,他窘于承认这时的叶修看上一眼就让他内心蠢蠢欲动。
“你有时间睡一会儿不?”
“大概没有。”王杰希说。他得清洗,还得记着确认一下身体上有没有不能直视的痕迹,虽然大概不会有。叶修的行动不像他占口头便宜时那么恶劣。叶修弯下身,贴了贴王杰希的左眼,又去贴嘴唇。一滴水珠打在王杰希颧骨上。
幸运的是今天不需要唱高音。声音里多少有几分慵懒的因子,不过卫视的普通设备并不能把它忠实地收录出来。王杰希回了家,直接把自己摔进松软的沙发里。他顺手买回了鸡丝粥当夜宵,但是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吃。
“你升高了整座B城的PM2.5浓度。”王杰希朝阳台上抽烟的叶修说。
叶修按熄了烟,走过来坐下,伸手按摩他的肩颈。“大眼你这儿真硬。没事儿让你家孩子们给你按按,一把给十块零花。”
“给我按二十块钱的。”
“那不行,就哥这手这技术,最少五十。”
“成,一百。再往右边去点儿。”王杰希想起一桩事来,摸过手机,熟稔地打开花店的页面,选起花篮的花材来。
“给谁的?——哦,霸图吧?”叶修凑过去,非常自然地把下巴放在他刚捏过的肩膀上。
“是啊,有空蹭张票去瞧一眼。”王杰希选了马蹄莲和白色风信子当主花。“S市是最终场,你去不去?”
“你觉得老韩能送我票吗。”
“还有老林呢,不行让方锐带上你。”
“在家看直播就完了。”叶修凑过去,“又送卡萨布兰卡啊?什么卡萨布兰卡,白蝴蝶兰⋯⋯你送花不查查花语行吗。”
“好看就行。”王杰希又选了铃兰和绿月季,想了想加了些白火鹤。“让那些小姑娘自己瞎琢磨去吧。花语都是唬人的,有一大半都关于爱情。”
“你看少天多精,送非洲菊,还喜庆。”叶修也打开自己的手机,“我也弄一个。”
“光说我。”王杰希瞅着叶修的屏幕说,“你次次都送玫瑰,送的还是红玫瑰。”
“这是致敬烈焰红唇。”
“烈焰红拳。”王杰希纠正。
“烈焰红唇。”叶修故意又弄错,“再来点⋯⋯张佳乐色的百合,祝他们百年好合!”
“你这拉郎拉的。”王杰希摇头。“你看他们不打死你。”
“再来点黄的?还是基佬紫?”
“你这什么直男审美。”王杰希伸手过去,选了白玫瑰和红掌,挑了圆形构图的花篮式样。“这还差不多。”他满意地说。
“这样就基佬审美了?”叶修不忘调侃。

喻文州从日程里空出半天来看王杰希。王杰希说叶修也在,喻文州笑说打扰你们不?两人都不甚在意。喻文州是圈内少数清楚王杰希性取向和男友的知心好友。
三人喝着茶色淡到近乎于无的新茶,吃水果。水果成盒订来,切成精致小巧的形状,颜色丰富可爱。还有几种坚果,装在大碗里。后来兴起,王杰希还去拆了一盒别人送的巧克力,巧克力裹在金纸里,很薄,醇和柔滑地融化在舌尖上。
话题天马行空。
“老冯主张的百人计划,有点意思。”
“少天那个绯闻太有想象力了吧,跟小说似的,你们也不管管。”
“三零一度的新作挺不错,太超前国人的审美了,可惜可惜。”
“B站鬼畜区霸榜自称新人的那个是肖时钦的马甲吧。恭喜曹广诚加入鬼畜全明星——什么仇什么怨。”
“钟妹子嗓子真配得上资源,就是黑子不长耳朵,还仇富。”
“周泽楷都快被封成冷吐槽之神了,这老实孩子知道节目后期这么玩儿他吗。”
“老叶那电影用你的老歌,给你版权费了吗?给多少?”
“张佳乐现在也算是尘埃落定了。看着真是感慨。”
“他是不容易。”王杰希也说。
“什么?”叶修问。
“老叶他不知道。”王杰希对喻文州说。
“你没去看演唱会?”喻文州奇怪,“方锐也没跟你八卦?”
“我哪有力气跟他八卦。不是我说,文州,你们蓝雨入队必备条件是话量多是吗?”
“你问魏队呗?”喻文州笑。
喻文州的确说了很多话。王杰希给他倒新沏好的茶,“慢点喝,烫。”
喻文州轻轻眨眼,“杰希呀,如果我喜欢男人,一定会去追你的。”
“怎么就追我了⋯⋯”王杰希苦笑着说。
“你看上他了?”
“我喜欢杰希呀。”喻文州坦然地说,微笑着看向王杰希,“从前没对你说,怕你想得太多。”
王杰希朝向叶修。“别理他,他卖腐卖习惯了。”
“我也喜欢少天,还喜欢瀚文。”喻文州特意转向叶修,狡黠地看他,“但是我不喜欢你。”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满脸笑容的喻文州和表情别扭的叶修,“文州我问你啊。”
“嗯。”
“白斩鸡和我——”
“白斩鸡。”喻文州即答,然后大笑着拉过王杰希的肩膀。
王杰希也回抱他。“你是体寒。”他感受了一下肩头衣料下的体温,说。
“杰希大大我也要爱的抱抱⋯⋯”叶修酸溜溜地说。
王杰希冷漠地看着他。
两人把喻文州送进经纪人的车子。喻文州摇下车窗,露出脸来,“叶神,杰希,路过G市来玩啊,黄油蟹快上市了。”
王杰希点头。喻文州最后摇了摇手,梁易春一踩油门,车子融入B市的夜不见了。
“你不会真的吃文州的醋吧。”电梯里王杰希对叶修说。
“我就想啊⋯⋯”叶修沉吟,“你啊,你都不知道别人为什么喜欢你。”
“你知道就行呗。”王杰希说。
叶修难得哑口无言。
楼层到了。王杰希轻手轻脚走出电梯,尽量不惊动感应灯,然后在一片黑暗中抱住叶修的肩背。是真正的拥抱,耳鬓厮磨,几无空隙,自上而下贴紧在一起。
“爱的抱抱。”王杰希贴着叶修的耳畔悄声说。

明天什么事也没有,两人在床上荒婬无度,变着法儿的来回折腾。叶修握着王杰希的腰给他口后面,王杰希蹭皱了床单,把汪出水的双眼埋在枕头里面。
叶修暂停动作,把王杰希翻过来。王杰希看着他擦掉嘴角垂落的一根银丝,努力不去想自己里面有多湿。叶修低下头,居然还在吻他胸前。
“来吧,还墨迹什么。”王杰希屈起腿,拿脚趾刮叶修大腿根,“怎么,文州的胡诌激起你占有欲了?”
“他是诌了件我应该做的事。”叶修抬起头,两手握着王杰希腰侧,认真地说,“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顿感一阵不自在,侧着头把红透的耳朵摁进枕头里。“为什么听起来这么,不对劲⋯⋯都,不像你了⋯⋯”
“是啊,有点肉麻。”叶修摩擦他两条胳膊,“杰希大大不给个回答?”
王杰希扭着头。“啊⋯⋯今晚的月亮真大啊!”
“别打岔。”叶修拢着王杰希脸侧把他的头转过来。王杰希被迫近距离地与叶修对视,他嘴角噙着笑容,双眼明亮有光。王杰希觉得心都皱起来了。“星星真亮。”他文不对题地说。
“B市看星星?我读书少,你莫唬我。”叶修弯起嘴角,“说一次,杰希,就一次。”
“老叶,你真⋯⋯叶修,我,我喜欢,你——”王杰希拼命盖住热烘烘的脸,“行了吧我心脏要出毛病了真的。”



FIN

评论(1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