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周泽楷×张佳乐
架空,明星×摄影师

哦我好像有很多题目上写着1的坑?我全部都记得,是啦我就是这么善变的糟糕女人啦……毕竟,我只是个不闻圈事,不求回报,想写就写穷开心的小透明而已……


“要小心这个摄影师啊!”方明华忧心忡忡地说。
周泽楷第一百次点头。方明华已经不是第一次念叨了,他听了那位摄影师传言的很多个版本。
“他专拍性口感照涩晴写真!唉……要不是这点公司也不会请他来拍你。”
“他手里有男星女星的露口点照。”
“他是基佬啊!”
“据说,他跟他拍过的人约会……”
“这个人我知道,很疯的,”江波涛推门进来,笑嘻嘻地说。江波涛一身运动服,满头的汗,大概刚从健身器械上下来,毫不见外地进周泽楷的工作室找水喝,“让人跑三千米跑到瘫,追着拍,就为一张照。”
“是前阵子上综艺卖健身人设那个?”方明华问。
“dei。”江波涛找到了好喝的水,满意地点头,“还有呢,他拍那个小鲜肉时候让他卸妆。整个团队都跟他翻脸了,最后还是硬不过他。”
“卸妆还能看吗?柔焦?”方明华很好奇了。
“这我就不知道了。”江波涛说,“场助没提。小周,跟你说,千万不要惹小助理,他们什么都知道。”
“总之,小周,你要当心啊!”方明华告诫着,自从他结了婚,对待手里的明星们愈发像老母鸡护崽。周泽楷点头,笑了笑,他并不是很担心。
周泽楷出道时,轮回为了争取他,给了相当苛刻的合同——引用轮回经理苦闷的发言,周泽楷怎样都会红,区别只是在谁手里红起来而已。周泽楷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护,他能够习惯有人对他存着些想法,但如果有人想行动,他永远可以求助公司,让老板们替他发愁。于是轮回自上而下个个护着周泽楷,免得一哥突然无条件解约。
而且尺度总不会大到不能过审。
周泽楷忙于工作,不知不觉那一天已经来了。周泽楷在保姆车上睡了一觉,醒来时发现自己被拉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在郊区的仓库,仓库一角保留着水泥地和做旧的墙壁,另一角粉刷的雪白光亮,胶合板隔出几个假房间,好几张床和沙发,工作人员正忙着把罩布从上面揭下来,有人捧着盛满清水和花的大花瓶。
一个人嚓嚓的快步走来,语速也很快,“我先说清楚,拍多久必须听我的,我保证我和我的团队很专业,不会浪费无谓的时间,但要拍到效果完美为止。
“老师,”方明华很为难了,“我们小周工作很多……”
原来他就是那个摄影师。周泽楷打量起他,他眼睛很亮,脸白的不像长期在强光下工作的人,过长的头发在脑后扎起一小束,有点艺术家的气质,下巴倒是剃得光光的。衣服意外的普通,红格子衬衫配摇滚黑T,洗的发白的破洞牛仔裤,高帮系带靴。
“那更好,说明他专业。”摄影师直截了当地说,他转向周泽楷,伸出手,“张佳乐。”
“周泽楷。”
细长的手指拢一下手心便迅速退走了。张佳乐一点一点地退后几步,两手比出一个长方框。
“我在拍你,”张佳乐轻巧地说。“摆个pose。”
周泽楷有点不知所措。他把手放到脖子后面,摆出一个他习惯的万能姿势。张佳乐模拟“咔”一声快门,周泽楷换了一个站姿又换一个,换了两三种套路。
张佳乐收起“取景框”,站直身。周泽楷忐忑地望着他,等他的评价。
“很好。”张佳乐评点,忽然收敛了笑容,“从现在开始,把刚才的姿势,统统忘掉。”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