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架空
周泽楷×喻文州;演员×总裁
原设定by@司炉 ,此处应有链接
快乐BGM,xjb来一首,银 河 骑 士 李 老 板 ——《1000年后日落》
标题是花园的意思
预警:有RGB友情向,叶有CP,有底特律梗

嗑了蔓太的腮红文!忍不住脑了很多前因后果杂七杂八的(当着蔓的面)!于是蔓太让我发出来让大家都看到!大概需要点时间理一理思路(以及起标题),先来丢一个快乐片段!


喻文州倚在周泽楷胸口,不老实地蹭了蹭。他才刚从高昂的空白状态中回魂,意识到紧贴着自己的是周泽楷,就忍不住用唇去寻找他品尝他。
“明天上节目。”周泽楷说。
周泽楷的语气没有起伏,没有带任何情绪,像仅仅叙述事实一样。喻文州微抬起视线看周泽楷,周泽楷神情平淡,浓密的眼睫毛漏出认真看着喻文州的眼神。周泽楷天生白皙的皮肤已经现出红痕,无疑是喻文州刚才干的坏事。喻文州管不住自己,蹭了蹭那里,又吸了上去。
倒不是为了给自己的人盖章宣告主权。喻文州有件事没有告诉过周泽楷,他喜欢周泽楷身上的味道,不是香料,而是身体自然散发出的气味,尤其喜欢情动时剧烈运动的新鲜的汗水的味道,他会大口呼吸,也愿意贴近去品尝,像舔舐一颗大颗的硬糖。
之后喻文州在网络独播平台上看周泽楷上的娱乐节目,发现他穿了一件高领衫,是领上有字母的街头风,品味略显浮夸。虽然这节目是他牵线给周泽楷安排上的,喻文州还是有点歉疚。
“他都不跟我生气。”喻文州叹气。
对面两个人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一个嘲讽地说,“我从来没听过这么奇特的要求。”另一个冷漠地说,“你是在炫耀吧。”
权钱圈子里谈起各自的小情儿,无不是用着戏谑炫富的语气,要么是列举星光璀璨的名字炫耀战果,要么大谈猎奇的花样显示自身强权,而越是用心以待的对象,越得深藏不露,是珍宝也是软肋。还好喻文州还有几个真朋友,互相当情感咨询大师,他们一个辛苦追求多年还没把人追到手,大概率因为他的情话太过直男式嘲讽;另一个受挫过多终于转投吸猫之路,捡了一只跟自己像的,永远不用担心对方暗地嫌弃自己的大小眼。
“他太乖了,明明会为难,也不表现出来。”喻文州接着叹气,“想要的东西也不提。还是金老给我面子,才有他的奖。”
“乖还不好?”王杰希皱眉,眼睛一大一小更明显了,“你希望人家套路一波,置个气,撅个嘴,等你过来哄呗。”
“文州可不会哄。”叶修叼着烟笑,“上一个这么作,作黄了。”
王杰希接话,“上上个他嫌太黏人。”
叶修立刻跟上,“再上个嘴巴太甜,觉得假。”
“那些都是表面情人——”喻文州分辨。
“所以这位是真心的喽。”叶修一针见血。
“听你车轱辘过的,人长得好,专业强,话少事儿不多,又乖,”王杰希盯着喻文州,那只大眼里好像有火苗,“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给你香瓜嫌皮厚,给你西瓜嫌籽多。”
叶修乐了,“大眼这羡慕嫉妒恨的,行了行了,哥给你介绍一个,等着啊。”
“我要个奶牛。”王杰希冷淡地说。
喻文州努力分辩,“你们听我说……他话已经不多了,又不露情绪,要求什么就做什么,专门配合我……”买了游戏就是拥有了为什么要玩云玩家突然想起,“就像……程序设定好了的仿生人似的……”
“你想要的都给你不好么。”一周目全员生还玩家说,“我愿意和仿生人发生亲密关系*。”
“大眼你没明白,我打个比方,”白金奖杯玩家说,“要是你家伏地魔**不在工作时踩你键盘,洗澡时不挠你,早上也不会一屁股坐在你脸上,你想撸他绝对不溜,你觉得养他还有意思吗。”
王杰希陷入沉思。叶修继续说,“有能配合你所有想法的情人当然好,方便又省心,但是就和看过了剧本一样一眼望到底,没有意外,没有反馈。会有冲突和磨合的,才是人和人相见真心的关系吧。”
“这就是你总惹人家的理由?”单身贵族吐槽。
“炸毛的样儿特别有意思。”叶修乐呵呵地说。
“我都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喻文州自个嘟囔。
在我面前怎样都可以,睡迷糊的样子,生闷气的样子,有所求的样子,都可以,怎么才能让你明白呢,喻文州想。周泽楷让他教的愈发乖了,主动就伸手把喻文州拥进怀里。喻文州嗅见他颈间的味道,南国夏日汁水丰厚的绿色枝叶混着清新的暴雨的香味,是喻文州挑给他的香水,留在了T恤领口,混合领口里蒸腾出的,浅淡的,周泽楷自己的味道。他近乎贪婪地呼吸着,耳朵贴在周泽楷胸前,他的胸膛像海浪般轻轻起伏。
喻文州伸手指在周泽楷胸前划了几下。像是按动开关般,周泽楷的心跳愈发快了。“小周,听说过ASMR吗?”喻文州说。
“……没。”
一半是空气中传来的,一半是胸骨传达的声音。周泽楷的声音实在好听,有机会弄首主题歌给他唱吧,自己便可以造访录音室听干音了。“意思是颅内高三卓月哟。”喻文州浅笑,对方又重又快的心跳仿佛直接敲在他鼓膜上,“像头发摩擦,还有心跳的声音。”
喻文州朝周泽楷心口呼出一口潮热的气,像说出一个隐秘神圣的咒语。
“小周,让我高三卓月吧。”
喻文州听见的心跳声乱了。如果是机械心脏一定发生了故障,他亲爱的仿生人软体不稳定逐渐异常***。于是喻文州隔着周泽楷的塑胶或血肉的胸腔,在花园的香气中,亲了亲他的心脏。

*:游戏《底特律·变人》中的调查问卷,多数玩家选了“是”。发生“亲密关系”和发展亲密关系是不一样的。
**:王杰希家的猫,大名茯苓。叶修起了个非常符合他行为的外号。
***:软体不稳定的仿生人将成为异常仿生人,逐渐变成人。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