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叶周黄乐王喻
  1. 私信
  2. 归档

全职高手
架空
双花
新双花,王喻,张肖,周江

“哎,来来你看看这个,笑死我了!自从小远找到伴了,再也不能讲黑处女座的笑话了,哎,就看一眼。”
“无聊。”
“不给面子。”
“你是闲的没事干?过来切黄瓜。”
“切。⋯⋯你说巨蟹座和水瓶座配不配?”

“我哪知道。”

“那两个人能不能成?”
“哪两个?”
“方士谦领过来的那个和那天他约过来的那个。”
“你不是跟那小子不对盘吗。怎么关心起他了?”
“咳,嘿嘿,拖时间久一点,吧里营业额⋯⋯”
“你糊弄谁呢。”
“啊疼!别砸我头!”
“我看你这脑袋瓜里也没正经玩意儿,都是八卦。”
“得得得我就八卦了怎么着吧。看他们天天斗法玩心,电光石火的,真是太刺激了。⋯⋯唉,可是谈朋友这事情,最累就是玩心⋯⋯滚一次床单不就什么都解决了吗。”
“人家总裁,你当是你呢,那么简单。”
“咱也是有资产的当家好吗。”
“二当家。”
“二当家怎么了,你不服啊?甩手大掌柜?”
“别闹——服服服。”
“这还行。这帮总裁啊,妈的害怕。摩羯座想想都抖。你说肖他行吗。”
“行不行人说了算。拿吐司去。”
“得,好歹也算个伴儿。就差小周没对象了。”
“你无视人家女孩子是吗。”
“不是我无视小戴,咱认识的男的没法给她介绍啊。我真是担心小周,天蝎座不是出了名的走肾不走心吗。”
“你这黄瓜片怎么切的。你怎么那么信星座。你是水瓶座吗?”
“大孙你连我生日星座都忘啦?”
“不就双鱼座吗?天天说,怎么忘。”
“哪有天天。哎你干嘛?”
“端锅啊。——张佳乐你边儿去金枪鱼炒蛋砸了算你的啊!”
“你那手!哎给我!啊烫!”
“你就作吧。赶紧放下,冲冲去。”
“没事等会儿。码上面就行了对吧?——看我这技术,都没洒。”
“你忘夹生菜了。我来吧。去把牛奶热热,吃饭了。”
















做个三明治。

评论(2)
热度(8)